top of page

順德塑料廠漏夜大火 連燒三個多鐘頭


據網友爆料,12月10日晚8時30分許,佛山順德勒流連杜大道一塑料廠倉庫發生火災,現場火光衝天,燃燒劇烈,並伴有大量濃煙冒出。

  晚上10點半左右,南都記者趕到事發現場,看到大火仍在繼續,並有大量濃煙冒出。而距離事發地不遠的道路已被封,現場有不少警車和消防車。

  「聽說是該玻璃廠員工在燒玻璃時不小心引起火災的」,據住在附近的王先生說,火災發生后,多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救援。

  據南都記者現場觀察,著火地點附近有大量出租屋聚集,著火后,附近居民大量湧出,而現場不時有消防車趕來救援。11點半左右,有樂從趕來的泡沫滅火車前來救援。而此前已有龍江、均安、大良、杏壇、倫教、勒流等多個鎮街的消防車趕來救援。而勒流相關部門領導也趕到現場指揮滅火。截至今天凌晨0點10分南都記者發稿前,現場大火仍未撲滅。

  12月10日晚,11點40分左右,勒流街道針對此事做出通報:

  2015年12月10日約晩上9時,位於勒流新安村安利舊工業區志彬塑料廠倉庫(以塑料堆放為主,存放有部分有機玻璃)起火。接報后,街道辦事處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消防隊馬上前往處置,區公安局、街道相關領導趕抵現場指揮救援。目前,現場明火已受到控制。經了解,過火面積約300平方米,暫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歸檔分類
關注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Pinterest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