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木材廠起火 百坪鐵皮屋付之一炬


  頭份市昨凌晨木材加工廠起火,100坪鐵皮屋廠房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傷亡,鐵皮屋防火逃生避難差,消防局籲民眾特別小心。

  鐵皮屋工廠昨天凌晨3點多發生大火,天空雖下大雨,但因堆放大量木材與木屑等易燃物,廠房瞬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據報趕到,迅速布16條水線灌救,不到一個小時將火撲滅,起火點、原因由消防局進一步調查。

  後龍鐵皮屋日前火災,奪走8條人命,昨天再發生鐵皮屋火災,消防隊員「壓力」很大,頭份消防分隊長林國威表示,一般RC(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物有防火區劃,至少能防火兩小時,但鐵皮屋在大火中不到半小時就可能因燒熔而崩塌,如果有樓層更叫人精神緊繃,救人絕對要快進快出,民眾也要提高警覺,鐵皮屋火災逃生為首要。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歸檔分類
關注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Pinterest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