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奪6命火場2支監視器壞 警擴大調帶朝縱火偵辦


新北三重區六張街23日凌晨一場惡火,奪走翁姓屋主兄弟2家共6條人命,在火場正對面新北市警原架設有2支監視鏡頭,但可惜的是這2支鏡頭卻已損壞,轄區三重分局雖已報修,但卻至今一直未見修復,以致起火前、後影象都沒有錄到,不過,警擴大調帶後朝縱火偵辦中

←六張街奪6命火災現場對面有2支警方監視器,卻因損壞月餘遲未修復,致使火起前後影像均沒錄到。(圖/資料照)

三重區六張街一帶係屬於傳統老社區,屋齡均非常老舊,且周邊有不少小型工廠,因此,新北市警局基於區內治安及安全考量,在當地均設有多組監視器,而此次發生6死的火災現場對面,就正好有警方架設的2支監視鏡頭。

但據了解,這2支鏡頭在2月間即已損壞,轄區三重分局也在2月21日報請維修,但是遲至今日卻未見修復,導致在這起重大火災事故發生前、後畫面都沒有錄到,至於外傳這2支監視品遭人動手調角度,則是以訛傳訛。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歸檔分類
關注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Pinterest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