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西班牙一中餐館發生火災 所幸無人傷亡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導,根據西班牙guadajajara市政府報導,23日早晨6:28分左右,在西班牙guadalajara市ejercito大街11號的一家中餐廳發生火災,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是由於火災原因,煙霧擴散嚴重。根據該市相關單位的檢查,火災並沒有對建築物造成結構性的破壞。

根據《guadalajara日報》報導,發生火災的是一家香港餐廳,位於ejercito大街,該建築的底層和一層的一部分為這家中餐館,而樓上還有其他的居民。有一位居住在六樓的居民由於火災被困在家中,由於整個建築物的樓道都是煙霧,這位鄰居沒有辦法及時逃生。最終這位老人用毛巾將家中的門窗塞住,以免過多的煙霧進入造成中毒,並且試圖在任何時間從樓梯逃生。大火撲滅后,這位老人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雖然火災發生的具體原因還不清楚,但是初步懷疑是因為廚房冷室電路短路,造成整個倉庫燃燒,最終火勢蔓延。雖然煙霧在整個餐廳蔓延,但是火勢並沒有持續燃燒到整個廚房和飯廳。最終大火被撲滅后可以看到在飯廳的天花板有明顯黑色煙霧留下的痕迹。 25日上午guadalajara市消防部和市政府技術人員前來查看火災影響后表示,火災並沒有對建築物造成結構性傷害。這家香港餐廳是在guadalajara市時間最悠久的中餐廳之一,現在是由原來開創餐廳老闆的兩個孩子經營。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歸檔分類
關注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Pinterest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